permission to be human
人所不欲勿施于己

20181212

今天发现被自己老妈嫌弃了。

在家时经常说起公司的破事。其实吧也就是碎嘴一说,当成话题。就像有娃的同事三句不离娃一样。从没想过这是负能量、抱怨之类的......

那我要闭嘴不说话吗?就像在加州一样,四个月不怎么说话。

突然间想起前男友也是觉得我经常说这些破事觉得厌烦。

那便无话可说了。我爱瑜伽他们抗拒,我爱艺术首饰被说乱花钱,桃山时代更是无从聊起...


也就只有这些家长里短,无聊琐事了。


是的,这些话题确实是很无聊。生活嘛,本就是顺心的事少。

或者只是我自己内心空空如也,表现出来的就是如此贫瘠。也有可能我心灵早已死于双十年华,身葬于几十年后。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熏香的画廊 | Powered by LOFTER